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SP/staig】替代.

就是接受请求假扮Stan男朋友的Craig,不需要背注请放心食用,大概算是he请放心食用.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卵关系.x[你
-------------------------------------
烦躁.
Craig讨厌嘈杂的声音,可偏偏家靠近街道,这让他不得不把窗户关的密不透风.可他似乎小瞧了太阳的威力,导致现在卧室里闷热的像个大蒸笼.
Craig单手揉了揉因打电游时间过久而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一边思考着下一步的走位.
队友又掉线了.妈的.

“Craig!Craig你在吗!”楼下传来阵阵急切的敲门声.
是Stan的声音.

Craig索性关了游戏走下楼去开门,一般盘算着如果他是来借钱的就直接把花盆砸上去.
里面养的是妹妹最喜欢的花.

“Craig我需要你的帮助!!不、宝贝别冲动先放下手里的花盆,我不是来借钱的.”Stan惊慌失措的看着Craig拿起了花盆,赶忙阻止他的下一步行动.

“换掉你恶心的称呼,我只是想浇花.”Craig听到Stan的回答着实松了一口气,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Stan忍住了那句即将脱口而出的【你们家都这么浇花吗】,因为他知道如果他这样说了Craig绝对会在下一秒竖起他修长的中指然后把门摔在他脸上.
那可真是太糟糕了.
“有什么就说吧.”

“事情大概就是,Wendy来找我复合了,可我并不...” “所以?”
Stan看着Craig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打断他,低下头干笑了两声,打算直接切入正题.
“我想请你假扮一次我的男朋友.”

大概寂静了十秒钟左右,Stan看Craig依旧面无表情,心想他会不会是没听见打算再重复一遍.
其实Craig是大脑当机了.
“我想...”“你的小伙伴呢.” 

“哎?!”Stan听见Craig突然的回复一下子没回过神来.
“所以说,你那个绿帽子的小伙伴呢.”Craig不耐烦的重复了一遍.按道理这应该是问句,不过被Craig说的更像是陈述句.

“你该去找的人是他.”

“咳、他们一家子去旅行了.”Stan情急之中想了一个不那么扯淡的理由.

可笑,我早上起床还看见他和死胖子在他家后院玩纸牌.Craig心想.

“不,我拒绝,这太gay了.你完全可以去找一个身材火辣性感的妞儿来完成你的计划,而不是我.而且你至少应该找个理由.”Craig耸了耸肩膀,打算直接关上门让这个混小子带着他奇怪的想法滚蛋.

反正不止我一个男的.

Craig还是打算说声再见,不过看着对方低着头迟迟没有反应不禁觉得是不是他的话说的太重了.

就在Craig努力回想的时候,Stan猛的冲上前一步抵住了门,一边抓住Craig的肩膀一边压制住对方因为吃惊而条件反射的攻击行为,然后笑着掏出来一个豚鼠的挂坠.
“选吧.”
妈的.
Craig在心里默默的竖了一个中指.
-------------------------------------
“Wendy,十分抱歉,那个,我已经有男朋友了.”Stan不怎么有底气的朝对面的人说出了这番话.不过处于极度惊愕状态下的Wendy并没有注意到Stan的不自然,而是随即目瞪口呆的看向Stan身边的人.

少年清秀的脸上没什么表情,看情况应该是从小得了重度面瘫,还是治不好的那种.此时此刻他正一动不动的望着窗外发呆,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你们怎么作都和我没关系愚蠢的人类啊”这样的气息.

如果这是Wendy不认识的人她只会因为Stan出柜了还找了个高冷又装逼的男朋友而感到惊讶,然后故作淡定调侃他们两句再找个借口下台,全程行云流水不露出一点破绽.

可这个人偏偏是她的同班同学
Craig·tucker.
这他妈的就很尴尬了.

“哦...Stan,好吧,既然这件事已经发生了我也没什么办法,不过在祝你好运的同时我还是想问问,你们...是什么时候好上的?”Wendy实在没办法对这件事坐视不管,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她八卦的心理.

“这个...Craig还是我来说吧.”Stan转头征求身边人的同意.
Craig看了他一眼,又重新望向窗外.大概想表露的意思就是【你就编吧别来烦我】.

读懂Craig意思的Stan清了清嗓子,调整了一下坐姿然后露出微笑.
“那可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在一个同志的party上我们相遇了...”

What the fuck??!!
Craig的内心犹如日了动物园.
好家伙,这回Stan可是把他彻底拖下水了,估计在不久后这个消息就会传遍整个学校.
这下他们俩都泡不到妞了.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来一杯鸡尾酒,我说那玩意儿多没劲...”
妈的,这故事简直俗爆了.
Craig在桌子底下竖了中指.
“之后我喝醉了,他送我回家...”Stan绘声绘色的讲述着,好像他真的经历过这一出似的.Wendy在听着的同时注意到了Craig的嘴角抽动了一下.
够了.

Wendy无奈的打断了Stan的话“好了Stan,我会祝你和你的小甜心能够度过快乐的时光,Token刚刚发短信越我去看电影,我先走了,回见.”随后她起身走出了咖啡馆.

“...呼,Craig你还好吗.”Stan长舒了一口气.
“我觉得我不太好,果然和你在一起就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你编的故事逊毙了,我要回去写作业了.”Craig侧着身子从Stan身旁挤了过去.顺便不忘朝对方竖中指.

“等等,Craig.就这么结束了?我觉得你可不像是会主动写作业的人.”Stan突然起身拉住了对方.

“所以?”
“我不想这一切过去的这么快,大概是因为没有女朋友的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走到哪都像一个一百瓦的白炽灯炮,不...也不全是这个原因,总之,就是...”

“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Craig没有答话.
“当然...如果这对你造成了困扰,那就算了...虽然我也不觉得你能找到女朋友...”Stan小心翼翼地试探到.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是一个混蛋.”
“哎?!”

“总是我行我素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这就是你的妞和别人跑了的原因.而我从未见过任何一个连追求步骤都省略掉而是直接要求交往的人.”
“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你能让我爱上你.”

Stan吃惊的抬起头,直接对上对方深蓝色的眸子.还是和平时一样波澜不惊,可又好像多了点什么.
大概连Craig自己也不清楚.
Stan也不想搞清楚,可他嘴角情不自禁上扬勾的弧度表示他现在心情蛮不错.

“成交.”
------------------------------------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的话...真的太谢谢了QWQ其实一开始Stan就是故意去找Craig的,最后其实自己都没抱什么希望不过Craig姑且算是给了他机会,计划通(x)
Craig大概就是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x
感觉ooc的很厉害QAQ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