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SP/staig】学院风十三题.

ooc超严重(土下座)如果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1.春季入学式
“卧槽!!我作业忘带了?!”
Craig听见身后传来的惨叫,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

2 第一次打招呼
“我一定要把刚才站在第二排的那个混蛋拉到墙角打一顿.”Stan忿忿不平的说.
“他把你怎么了?”Token一脸不解.
“他朝我竖了中指.”
“...”

3 成为并排邻桌
“把你的文具盒拿走.”Craig轻轻的皱起眉头表示不悦.
“就不.”Stan露出灿烂的笑容.可此时此刻Craig很想一拳揍上去.

4 成为前后邻桌
“嘿..能把桌子往后挪挪吗dear...”我的晚饭都要被压出来了..”Stan很无奈的笑着请求.
“就不.”Craig面无表情的说道.

5 上课打盹
Stan因为熬夜打电游决定在课上睡一觉,并再三叮嘱Craig在老师过来时叫醒他.
结果Craig踹了他三脚他都没醒,反而吸引了老师的注意.
然后他们就一起站在了走廊里.
“fuck your mother,Craig.”Stan竖起中指.
Craig回敬了他中指.

6 传纸条
“那个...Craig,那件事,答应我好吗”
“不可能.”
“我真的是认真的!我会负责的!”
“不可能,你会毁了我的人生.”
“就把豚鼠借给我养一天吧!求你!”
“滚.”
Butters一脸懵逼的看着前排带着严肃表情奋笔疾书的两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老师看向这边变得越来越黑的脸.
妈的智障.

7 一起吃午饭
“哇哦!你的饭盒里有煎蛋卷!太酷了!”Stan盯着对方的饭盒眼里冒着闪亮的星星.
“...这有什么酷的.”
“可以给我吗!”
“自己夹.”
“喂我(^∇^)”
“滚.”

8 一起打扫卫生
“看来赶不上今晚的节目了.”Stan看着诺大的教室叹了口气.本来是有四个人打扫卫生的,结果Pip得了重感冒来不了,Butters刚才又被Kenny拖进了卫生间估计一时半会出不来.
结果就只剩他和Craig了.
“希望你说话的时候不要停下手中的扫帚,你又浪费了五秒钟.”Craig拿起抹布正要擦黑板,转头却看见Stan盯着自己若有所思.
“你怎么了.”Craig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Craig,教室很空旷对吧.”
“所以?”
“趁着没人来爱的一发...”Stan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块飞来的抹布砸中了.之后又是一盒粉笔.
看来今天彻底赶不上节目了.
不过看着脸红的对方Stan觉得还不赖.

9 一起放学
“Craig!放学一起打棒球吗?”
“不了,我希望今天可以有一段平静而美好的路程,然后完成拜你所赐的作业.”Craig面无表情的说着.因为早上两人为了争本班篮球场的使用权把隔壁班的混混头子打到骨折,被罚了五千字检讨书.看来Stan完全忘了这回事.
“哦不Craig!这不能怪我!你下手比我还狠...”“闭嘴.”Craig收拾好书包准备走人.
“...嘛,那就算了,我们今天不打棒球.”Stan无奈的挠挠头,“那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这段平静而美好的路程吗?”
“...随便你.”
【根本不会写这条啊(╯°□°)╯︵ ┻━┻】

10 体育课
“Craig,你还是换掉那件圆领的运动服吧.”
“为什么.”
“因为你做俯卧撑的时候...咳,而且你应该考虑在里面再穿一件,紧身的背心也好.”
“......”
【马德这一条又是什么啊orz】

11 帮老师搬试卷
“你说我会不会遇上少女漫的情节,转角遇到爱之类的.”Stan抱着一沓试卷看向对方,还挑了一下眉毛,无奈Craig手里也抱着一沓试卷没办法朝对方竖中指.
他的表情真的很欠.Craig心想.
“真是抱歉,前面的转角是男厕.”
“......”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Stan在橄榄球比赛中受伤了.尤其是手部扭伤的很严重.
现在他正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看着电视里无聊的综艺节目,一边和自己打赌那个人会不会来给自己送午餐.
咔嚓,门开了.
我就知道我会赢.Stan望着进来的人有点骄傲的想着.
“你现在的样子愚蠢极了.”Craig看着对方被包成熊掌的右手.又看到床头柜上放着的一大堆午餐盒,有的甚至系着粉红色的丝带.
这家伙还是这么受女孩子的欢迎.
“吃哪盒.”“你那盒.”
不过Stan看着Craig直接飞过来的午餐盒心里确实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你看我的手.”Stan做出很委屈的表情.“就不能喂喂我吗.”
“...啧.”Craig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迟疑了一下还是拿起勺子舀起一勺饭.
“张嘴.”
“啊—”Stan满足的张开嘴,咽下饭后很疑惑的看着对方.
“你放糖了?”
“啊?不我没有...”“你尝尝.”Stan用左手直接拉过Craig的衣领,然后吻住了他.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两人身上.
妈的,果然不该相信这家伙.Craig在心里朝对方竖了中指.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Craig你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啊!浪漫吗!!”Stan此时正用书包挡住头拉着对方在雨中狂奔.”
“浪你大爷!!”
【这两个人都不会记得带伞.x】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