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速度夫夫的相性一百問.(上)【前五十問】

•osochoro無差.
•ooc的厲害,輕噴.
•速度only.
嘉賓:
•o — oso.
 c —choro.
主持人:
•茶 — 茶蘼子.(就是我自己x

★★★★★★★★★★★★★★★★★★★★
茶: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的相性一百問現場!今天的嘉賓是我們的oso和choro先生!(鞠躬)
o:哎—哥哥我可還很年輕的哦,叫先生什麼的太過於生疏啦!真是和choro一樣土氣的稱呼啊—
c:什麼土氣啊!給我滾出去好嗎混蛋長男!
【哇,oso在天上飛】
茶:(默默擦掉冷汗)好啦好啦,我們還是快點開始吧.
  1 請問您的名字?
 o:oso!也可以叫我國寶大人哦!
 c:choro.

 2 年齡是?
 o:所以說我還很年輕啊!充滿活力的二十歲!
 c:同上.

  3 性別是?
 o&c:這題是是要有多無聊啊...都不想回答了...(尷尬jpg.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o: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特別受歡迎的可靠長男!
 c:餵有一些不算是性格吧!我的話...比較具有常識性吧.
 茶:意料之內的答案呢.

  5 對方的性格?
 o:嘮叨.像老媽子一樣.
 c:讓你困擾了還真是對不起了呢人·渣·長·男.
 茶:依舊意料之內啊(點頭.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o&c:大概...在媽媽的肚子里.
 茶:這題可無視hhh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o:一直都是兄弟啊,不過小時候這傢伙的暴君氣場真的好可怕啊——
 c:一直是兄弟,小時候還是蠻好欺負的...
 茶:【內心os:結果後來反被推了嗎x】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o:被欺負到炸毛的時候吧...還有在床上紅著臉還乖乖叫哥哥的時...(被一拳揍飛)
 c:混蛋啊啊啊!(臉紅)【五分鐘後】那傢伙真的是個混蛋啊...可在關鍵的時候會很可靠也很溫柔...什麼的
 茶:【內心os:救命啊啊啊啊傲嬌的choro怎麼這麼戳我!】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o:太禁慾了啊cherry松.
 c:禁慾你大爺啊!每晚至少三次的願望誰會滿足你啊!
 茶:橋!橋豆麻袋這還是前五十問!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o:好啊!
 c:大概...好吧.
 o:哥哥我很傷心哦.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o:cherry松早洩松輕喜擼...
 c:閉嘴!混蛋松人渣松沒有資格說我!
 茶:這大概就是愛吧...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c:正常叫名字就好.
 o:老公.
 c:!!??
 茶:原來不是這麼叫的嗎(不.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o:綿羊.
 c:狐狸.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o:櫻桃味的byt和潤滑油.
 c:送他一顆核彈讓他去死好了.
 茶:oso簡直直播自殺...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o:他把自己全身淋上草莓醬乖乖脫·光躺在床上張開腿等我就好了...(被茶靡子捂上嘴)
 茶:冷靜點!只是前五十問而且真的不要再直播自殺啊!
 c:(並沒有聽見對方的話)喵醬的CD和簽名照.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o:同第9條.
 c:捉弄人太惡劣,而且總是隨時隨地的發·情.
 茶:看出來了嗯...

  17 您的毛病是?
 o:我很完美啊.
 c:...自我意識過剩吧.

  18 對方的毛病是?
 c:自認為自己很完美.
 o:哥哥要傷心了...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o:瘋狂迷戀麗華而忘了我的時候.
 c:麗華是誰啊!他做的所有事都讓我很不爽啊!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o:他一直在炸毛啊~大概只是傲嬌了吧.
 c:並沒有.(?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o&c:已經sex過了.
 茶:出乎意料的直接!?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o&c:富士山.
 茶:為什麼呢.
 o&c:確認關係的第二天...媽媽組織大家去爬富士山了.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o:他腰疼.
 c:...腰疼.
 茶:choro也是蠻拼的...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茶:等等他們是先做完才開始第一次並不算約會的約會!?跳過!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o&c:不固定.不過蠻想去熱海的.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o&c:我們的生日是同一天...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c:我.
 茶:天辣嚕!?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o&c:托付一生吧.
 茶:突然間的感動呢!

  29 那麼,您愛對方麼?
 o:當然是愛著的啊!
 c:...嗯.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o:不會有這種情況啊~硬要說的話就是喝醉酒神智不清吵著oso哥哥要抱抱的時候吧...憋的難受.
 c:......撒嬌的時候.
 茶:choro君已經慢慢開始無視oso君的回答了呢.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o:先狠狠的上他一次.
 c:...手足無措吧.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o&c:不可以.
 茶:超感動的同步率!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o&c:一般都一起出門.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o:全部.
 c:餵!!...大概是事後煙的時候
 茶:【腦補事後煙的oso擦了鼻血.】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o&c:牽手.
 茶:畫風突然變了!?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o&c:在一起就好.

  39 曾經吵架麼?
 o&c:每天.
 茶:看出來了...

  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o&c:什麼都有.不過都是小事.
 茶:所以說是吵著玩嗎!?

  41 之後如何和好?
 o:撒嬌.
 c:他會撒嬌...
 茶:【內心os:choro真是突破天際的可愛】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o&c:嗯.

  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o&c:所有時候.
 茶:導演!切一下畫風!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o:性·騷擾.
 c:接...接受他的性·騷擾.
 茶:好神奇的方式...

  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o:choro可是一直都最愛我的啊.
 c:...沒有這種時候吧.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o:雛菊.
 c:玫瑰.
 茶:等等...為啥是玫瑰!?
 c:因為他比較騷包.
 o:沒有啊!?

  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o&c:沒有...有也瞞不住.

  48 您的自卑感來自?
 o&c:沒有自卑感.

  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o&c:公開的.
 茶:也就是說巴巴麻麻都知道!?麻麻是怎麼說的!
 o&c:...不用掏錢買彩禮了.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o&c:能.
 茶:我也這樣認為呢!
—————————前五十問結束———————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万分感谢qwq.
后五十问很快就来!相信我!(拍胸脯

评论(14)
热度(56)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