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速度松】居然被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攻陷了?!(一)

·第一章开始!
·被轻松从8岁起养大的人类小松 x 200岁的法师轻松
·文风比较欢脱,ooc可能有请注意.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啦!


———————初遇———————
傍晚,绵延起伏的火烧云渲染着天空,隐约掺杂了夜色,细细环绕着森林深处两层高的木屋,不可否认是一种极美好惬意的场景,只是———

已经看过千百遍了.

真的非——常无聊啊,一复一日,生活如同机械版缜密而乏味,差不多也该有些新鲜的事情了吧.

【所以,今天就去森林里走走吧?哪怕能碰到一只愿意陪我聊聊的动物也好.】松野轻松如是想到.
—————————————————
当看到眼前这番景象的时候,松野轻松觉得一定是他的打开方式不对..

眼前的小男孩不到十岁,额头前的碎发被汗水打湿了,一绺绺的黏在一起,手上有些许擦伤,身上也带有几点血迹.可他的面前————

躺倒了一只巨兽.

本来是听到凄厉的嚎叫怕是又有猎手来犯,结果...excuse me!?这可是巨兽啊巨兽!竟然被一个小孩子给撩翻了?你身为巨兽的尊严呢!?

小孩子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人,皮肤白皙,眉目清秀,不过也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身着翠绿色的长炮,袖口用烫金勾勒出花纹,再配上手中暗棕色的法杖...

听妈妈讲过,应该是法师吧?

此时的巨兽正在用人类无法听懂的语言委屈的嘟囔着什么.大概是【好可怕】一类的词语.

轻松慢慢的蹲在小男孩面前,“你为什么要打它呢?它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的啊.”
“它要抢我的烤白薯.”

......

“为什么来这里?你的父母呢?”
“国家内部叛乱,城里,死了很多人.他们也一样.我逃出来了.”
原来是...孤儿吗?

轻松陷入了沉思,虽然眼前的孩子战斗力爆表,甚至超出了人类的范畴,或不定也能一个人独自生活下来,可最近森林也不太太平,若是遇到邪魔,恐怕就要被撕碎了.

嘛...养一个孩子或许也不错?也不会这么孤单了吧.

为他擦去额头的汗水,轻轻拉住对方的小手,温暖的微笑着.
“和哥哥一起生活好不好?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子稍稍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露出灿烂的笑颜.
“松野小松.”

—————————————————


事后轻松真的开始沉思怎么会领了这么个小王八蛋回来.(x

—————————————————
那天之后,轻松让小松自己洗了澡,还给他准备了新衣服和床铺.看着焕然一新的小松,轻松不禁想到:

嗯,还是很可爱的啊.

长大后应该很帅气吧,可如果找了女朋友嫁妆不会是我出吧,牙白∑(゚Д゚)!

呆愣了一会之后轻松才突然想起重要的问题.

“小松,你看,那些柜子里的瓶子千万不要动,图书室里有一些你可以看的书,我去给你拿出来,你可以到处走走,可是别去后花园...”
“轻松哥哥是法师对吧?”

等等居然看出来了!?只是人类小孩子为什么会知道法师的存在...轻松稍微有些方.
“而且轻松哥哥好——啰嗦啊,感觉像隔壁的老妈子一样.”

......哈!?我啰嗦?我......

轻松的脸色阴沉了下来,绿色的眸子中微微散发着光芒,语气低沉,少见的透露出威严.

“小孩子,在这里,不听话的话我可是会将你献祭给恶魔的哦,可没有啰嗦啊,而且以我的年龄,是可以给你妈妈当外祖父的呢,要尊重长辈...知道吗?”
......

“呜哇哇哇哇!哥哥好可怕!!”小松愣了几秒,哇的大哭了起来.
哎哎哎!?等等我只是说说啊!?我...这...
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小松,轻松顿时手足无措了起来.

啊...真是的,轻松仔细想了想,无奈的抱住小松,拍拍他的背.
“别..别哭啊,哥哥只是开个玩笑,我不会把你献祭给恶魔的哦.”轻柔的嗓音是那么好听.

小松也紧紧的抱住轻松点点头.

如果无视掉这家伙在轻松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勾起的笑容和内心充斥着【计划通】这三个字,这个场面真的会很美好.
———————tbc————————
这个脑洞...真的会有人看吗(悲伤的.
希望没有撞梗...感觉这个梗真的很可爱可我大概写不好...
也不知道分几章结束,不过我会更新的很快的!x(大概)
至于肉嘛...你们猜猜有没有啊?(doge脸
【ps.暴君的轻松真的好苏好苏好苏好苏\(//∇//)\】









评论(5)
热度(74)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