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亲子分】Te amo.

·亲子分恋人关系确认.现已同居.
·主要是想写出两个人的性格...希望没有ooc太多.
·其实就是想撒糖.(你



“...嗯?”

并不柔和的光照穿透过安东尼奥的眼皮,将他硬生生的从梦境的边缘线拉了回来.不太情愿的睁开眼却隐约看到有人影立在窗前,投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似与往常不太相同.慌忙爬了起来:

“罗、罗维?!”

“早安,安东尼奥.”

太...太反常了.
今天的起床没有伴随着自家恋人不耐烦的大喊和被毫不温柔的手法拖到地上的命运,也没有被马上指使着去做早饭,总有什么不太对劲.

“饿了吗?我去做早餐.”

罗维诺扭头看向窗外,目光好像刻意在什么地方逗留了一下,又收了回来.
然后转身向厨房走去.

“哎?!等!等等...”下意识的朝着对方背影的方向脱口而出的短句,似乎并没有被对方所听到.


番茄肉酱混合着海鲜块均匀的铺撒在金黄的面条上,散发着的热气与香味一起进入到鼻腔,刺激着味蕾.使得安东尼奥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在他的印象里,这是第一次吃到罗维亲手做的饭.
简直是...太棒了.

几乎要忘记他刚才反常的举动,狼吞虎咽的解决掉早餐的安东尼奥恋恋不舍的将目光从盘子上移开,却看见罗维用叉子轻轻敲击着盘边,有些心不在焉,精心准备的面也没动几口.

“吃完了?”似乎感受到对方的注视,罗维诺像是突然反应了过来,站起身打算去收拾对方的盘子,不料却在还没触碰到的时候被对方抓住了手腕.


“发生了什么.”
略微低沉的嗓音伴随着不容否定的语气.绿色的眸子牢牢锁定着罗维诺,像是能看透他所想的,

好吧,什么都瞒不过他.

罗维诺垂下眼帘,慢慢坐回了位置上.许久没有出声.安东尼奥也不着急,静静的等待着.

“Betty死了.”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就看到它躺在门外的雪地里.”

“嗯...大概是天太冷了,别太伤心.”

Betty是罗维诺起的名字,那是一只不满半岁的猫崽,被遗弃了,经常来这里找吃的东西,却不肯留在这温暖的处所里,依旧在外面游荡.

“...它太渴望自由了,以至于忽略了自己是弱小的.没有用的事物,终会被世界所遗弃.”

“我没有那么伤心,也不惧怕禁锢,可我不想成为没有用的东西.”

......

安东尼奥轻轻抱住了对方,落下一个吻,暗棕色的碎发遮住了眼睛,看不见两人的表情,过了许久才分开.

“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只要有我在,你永远不会成为没有用的东西哦”

“无论怎样,你在我的这里,永远是无可替代的存在,这就是你的意义.”
安东尼奥微笑着握住恋人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膛,那是最靠近心脏的位置.
“你不需要任何改变.”


罗维诺呆呆的看着对方的举动,感受着心脏的跳动脸有些发红,慌忙把目光投向了别处.“这...这种事情说清楚就好,不需要这么多解释啊...”

安东尼奥笑出了声来,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罗维诺浅棕色的头发,然后看到他脸更红了一些并把衣服赶紧递了过来.“你该出门了!”

“啊?..哎已经这么晚了吗!”安东尼奥看了一下手表后连忙披上衣服朝门口跑去.“罗维,我走了哦!”

“安东尼奥!”

“Te amo.”
“Sé que.”


-----------------END----------------


最后两句都是西班牙语,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好吧我承认自己在放洋屁x


评论(1)
热度(28)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