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速度夫夫的相性一百問.(下)【後五十問】

•osochoro無差.
•我相信紳·士們已經等不急了,更新的這麼快我是不是很粗·長.(doge臉.)廢話不多說咱快點開始吧!
---------------------------------------------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o:攻.
 c:...既然他已經說他是攻了,就不要這個問題了!
 茶:choro臉紅了呢.(笑

  52 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o:他先告的白,沒忍住就把他上了.
 c:...比,比力氣比不過...
 茶:心疼choro一秒鐘.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o:相當滿意.
 c:還好...其實是、是懶得改了.
 茶:choro的話絲毫沒有說服力啊.

  54 初次H的地點?
 o&c:家裡.
 茶:兄弟們居然沒有回來?!

  55 當時的感覺?
 o:爽,看著他的表情忍不住多來了幾次.
 c:...好痛,而且第一次就射在裡面...
 o:居然只有痛嗎!而且你夾的那麼緊我才沒時間拔出來啊!
 c:閉...閉嘴!
 茶: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o:超———色氣!而且好像被欺負哭了.感覺想一想就要硬...了.
 c:禽獸.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o&c:醒的時候是黃昏.

  58 每星期H的次數?
 o:2-3次.
 茶:意外的不多!?
 o:因為弟弟們都在家啊...love hotel也很貴,最主要是他老是不讓我碰.
 c:...
 茶:嗷嗷嗷禁慾的感覺大好!!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o:七次.
 c:滾.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o&c:正常的h.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o:沒有.硬要說的話是【嗶——】
 茶:......
 c:挺多的吧...數不清了.
 茶:怪不得被吃的死死的.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o:腰、耳朵還有【嗶——】,總之很多,開心.
 c:沒試過.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o:超色氣而且很羞澀,反抗永遠不成功.
 c:...還,還挺帥的.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o:喜歡啊!
 c:...還好吧.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o&c:家裡,love hotel.

  66 您想嘗試的H地點?
 o:電車和壁櫃.
 c:滾開!沒有特殊想嘗試的地點.

  67 衝澡是在H前還是H後?
 o&c:都有.

  68 H時有什麼約定麼?
 c:讓他輕一點,可他從來不信守承諾.
 茶:...哇哦.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o:右手.
 茶:救命我好想笑...
 c:右手不算是人好嗎!沒有.可我對這個聯誼都想著來一炮的人很不放心.
 o:心開始疼了...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o:反對...吧.
 c:你猶豫了吧餵!反對.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o&c:殺·了·他.
 茶:啊救命這種暴君氣場全開的感覺...要窒息了.(捂臉.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o:從來不會.
 c:絕對會的...也算是現在困擾著我的一個問題.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o&c:不會.朋友都太醜了啊...
 茶:等等!不只是這個原因吧!?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o:從他的表情來看,擅長.
 c:...還,還好.(臉紅.
 茶:【內心os:救命我也好想上choro(捂心口)】

  75 那麽對方呢 
 o:啊...反應永遠很處男,所以我擅長就夠了~
 c:波浪線好惡心啊...別問這個問題了啊上一問他已經說出來了...(臉紅.
 茶:嗯嗯.(擦鼻血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o:今天可以射在裡面.
 c:你從來也沒有徵求過我的意見吧...希望說的話大概是【今天一次就夠了】
 o:我看你的表情明明很投...(被對方一拳打飛了出去.)
 茶:現在問題來了,從這個節目開始,oso君一共飛出去了幾次(扶眼鏡.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
情?
 o:所有,因為他比較敏感嘛.
 c:(臉紅的已經要冒煙了.)我、我拒絕回答.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o:如果是腰細腿長胸大的妹子...開個玩笑啦~不可以的.
 c:不可以.
 茶:【覺得願望破滅了悲傷的點了點頭】(你

  79您對SM有興趣嗎?
 o&c:沒有.
 茶:居然是沒有!!所以想要暴君氣場全開的choro女王陛下來鞭打我辱罵我的夢想再一次破滅了...
 c:主持人請注意你的下限和節操!而且有才奇怪好嗎!永遠不會!
 o:choro是我一個人的呢.(笑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o:...好像一直不怎麼索求.
 茶:對oso君深表同情.
 c:...這種事情,不可能的.
 茶:嗯完美的自信呢.(點頭

  81 您對強·奸怎麽看?
 o:如果是我對choro的話,只有這一個辦法了...
 c:禽獸.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o:實在是太緊了...擴張會很麻煩可又不想弄傷他,憋的要死了.而且會在我的背上留下很多抓痕,第二天洗澡的時候要承受著弟弟們看人渣一樣的目光.
 c:...唔,像迫擊炮一樣橫衝直撞的,而且很沒有節制...人渣.
 茶: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怕弄疼對方所以認真的擴張好戳心嗎!?
 c:算、算是僅有的溫柔了.(臉紅

  83 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 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o&c:星巴克的洗手間.
 茶:todo哭給你們看哦!?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o:在喝醉酒的時候,會紅著臉小聲說oso哥哥要親親抱抱,差點直接在豆丁太的攤子前來了一髮.
 c:有、有這種事嗎!!?
 茶:酒後斷片是常有的事啦choro君.

  85 那時攻方的表情?
 o:差點就...然後直奔love hotel了
 茶:意外的理智呢.
 o:太失禮了?!這點理智我還是有的!
 c:忘了.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c:有!!!
 o:有的.
 茶:choro反應很激烈呢...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o:紅著臉很驚恐.
 茶:原來你也能看出來啊...
 
  88 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o:能主動要求多來幾次.
 c:不要隨時隨地發情就好.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o&c:...不太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o&c:沒有.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o&c:十九歲.
 茶:臥槽大家同為同齡人...(跪地.
  92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o&c:是.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o:額頭.
 c:...嘴唇.(臉紅
 o:【呆愣著看了對方幾秒突然吻上去推倒了對方.】
 茶:臥!臥槽場面失控了!!?攝影師快關機我進去控制現場!(嚴肅的摸出照相機拉住幕布.
 觀眾:...媽的智障.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十分鐘之後】
 o:所有.(揉著眼睛上的淤青.
 c:(紅著臉不說話.)
 茶:看來還沒有從剛才平復過來啊...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o:動作溫柔一點一邊親吻他.
 c:...主動一些吧.
 茶:【內心os:原來你們自己都清楚啊】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o:啊啊啊啊啊救命怎麼這麼可愛哥哥要乾·哭你之類的.
 c:...好羞恥,快點結束啊,輕一點.
 o:可你的表情明明很投...(再次被茶靡子捂上嘴.)
 茶:我可真是個無形救人的老司機...

  97 一晚H的次數是?
 o&c:2-3次.一般醒了還會再有2次.
 茶:突然開始理解choro了.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o:自己.
 c:...對方.

  99 對您而言H是?
 o:必需品!!
 c: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吧.
 茶:【拿繩子捆住蠢蠢欲動的oso.】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o:我愛你哦!如果能再主動一些哥哥會超——開心的!今晚能來一次嗎?(笑.
 c:我..也愛你,今晚的話...嗯.
 o: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幸福的要升天了(躺平)【扛起choro往出跑】主持人你全程的內心os我都看到了哦,改天再來找你算賬.
 c:放開我啊啊啊啊!
 茶:【流汗ing】好的觀眾朋友們我們的節目圓滿(?)的結束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拉線----------------
終於寫完了...(吁氣)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握拳.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