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吕云】一失足成千古恨 1

这是一个先睡再恋爱的故事(……)不太懂该怎么总结,就这么开始吧x

“嘶……”耀眼的阳光穿透过玻璃窗,将吕布从梦境的边缘线上拉了回来,吃力的坐起身,切感觉一阵眩晕,太阳穴突突的疼。

宿醉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而且今天总觉得有什么不大一样,吕布稍微动了动腿,换来了身旁的人不满的哼哼。

……等等,身旁?

吕布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的转过头,却看见自己的发小兼室友赵云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闭着眼睛,睫毛随着呼吸的频率微微颤动。

再低下头仔细观察着自己的身体,肩膀上有几个清晰的牙印,后背隐隐作痛,用心感受了一下,自己貌似…没穿内裤。

我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想发射动感光波。

要不是那紧实的八块腹肌吕布都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谁的身体里,那个人还被赵云睡了。

“……赵子龙!!你他妈倒是醒醒啊!!”

“……嗯”赵云很轻的应了一声,慢慢从床上爬起来,模模糊糊睁开双眼,看见的却是吕布。

“……?”以为自己在做梦的赵云刚想躺下继续睡,却又被吕布猛地拉了起来,对方紧紧抓着他的肩膀,盯了他一会后带着一种很微妙的表情抬起头:

“…赵子龙,你…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不舒服?”

赵云爬起来的时候着实把吕布吓的不轻,被子滑下来的那一刻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在赵云身上的红印子,从后颈到肩膀,甚至背上还有,又拉着对方仔细看了一遍,通红的眼眶和白皙小腹上隐隐约约的液体痕迹,都激起了吕布内心极大的波澜。

不是赵云把谁睡了,很明显,他才是被睡的那个。

而睡他的那个人,似乎只有一个可能。

在吕布内心强烈波动的同时赵云也慢慢清醒了过来,本来还对于吕布的问话莫名其妙,却在下一秒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痛楚,似乎还是从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传来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赵云放弃了思考。

过了很久吕布想起了昨晚的事。初中同学聚会,其实吕布喝的并不算多,只能算是半醉的状态。可赵云就不一样了,本身酒量就不算好,又被灌了一杯又一杯。最后在甄姬的劝说下,吕布搀扶着早已神志不清的赵云回了宿舍。赵云醉时和清醒时完全两个样,平时的冷静理智荡然无存,一进房间就把上衣都脱了下来,胯坐在吕布身上不让他睡觉,像是撒娇一样的语气带着软软的鼻音,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吕布感觉自己也像又被灌了几杯酒,有些急躁的直接把人压在了床上。

然后就是这样。

这绝对是自己的锅了,我怎么就没管住自己呢。

吕布绝望的望着天花板。

赵云则一直保持着沉默状态把自己的头埋进被子里,他的记忆基本只截至在吕布搀扶着他出了酒店,不过看着这样的情行他也完全明白发生了什么。

“赵……赵云。”

“……不怪你”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

“…我是不是射在里面了。”

“闭嘴,吕奉先。”

tbc.

评论(8)
热度(173)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