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SP/staig】灯._

·失踪人口回归.
·Stan x Craig.其实攻受并不明显.两人都是高中生.不过不在同一所学校.
·标题胡写系列.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

“那家伙可真是个混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一刀就照着我脸上来,幸好我......卧槽你他妈轻点啊啊啊啊!”

无视了Stan因疼痛而变得狰狞的表情与尖叫声,Craig轻皱了一下眉头继续给对方包扎伤口.突然猛的将纱布勒紧.

“声音小点,你吵的我脑袋嗡嗡响.”

Stan被突如其来的痛感刺激的几乎要窒息,看着对方阴沉着的脸又不敢再出声.
记得电影里的桥段,明明是在受伤的时候尽力描述自己多么英勇无畏,就能触发喜欢的人好感度up以及悉心的照顾的剧情.
妈卖批的,都是假的.

“好了,记得不要碰水.”Craig站起身来收拾掉刚刚消毒用掉的棉花准备离开,转眼却看到对方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望着自己.

“你的眼神很让人不舒服,我又不欠你钱.”“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

两个声音几乎叠加在一起,不过Craig还是清楚的听清了对方的话,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大半夜满身是伤一脸死相的敲开自己宿舍的门,没吓得一记回旋踢已经是万幸了好吗,又强忍着困意给他包扎伤口,你还想怎么样啊.

而且你又是怎么躲过宿管老师的.

不过看着Stan小动物似的眼神Craig还是心软了,打算安慰一下对方脱口而出的话语却未能如愿.

“你他妈自己作,活该.”

好吧,也不能怪Craig,毕竟从小养成的性格就是这样.

“Craig!怎么说我也是特意来找你的!你...”说到一半Stan居然语塞了.

“我?”Craig轻描淡写的挑挑眉毛,蓝黑色的眸子看似漫不经心却牢牢的盯着对方,语气带着挑衅的意味.

“...没什么.”

莫名并不讨厌他这种语调和只有在这种时候才微微上扬的嘴角,原因不明的就如同自己今天受了伤后踉踉跄跄、漫无目的的走,回过神来发现已经到了这里.

边发呆边思考着的Stan被渐进的脚步声拉回来了思绪.一抬头就看见玻璃杯上倒映着自己的脸.

Craig递过水杯后默默的坐在了Stan旁边.寂静许久.
“以后别一个人打架了.”
...

半天没有听到下一句,Stan抬起头来故作疑惑的回应.

“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现在已经三点了,你可以回去了,我明天还有课.”

“哦...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关心学习了.”Stan苦笑了一下.“可我懒得走路了...留我一晚?Craig?”

听到这句话后Craig愣了一下,扭过头直视着对方的眼睛,似笑非笑.
“你觉得我会同意吗?”

“求你.”
“拒绝.”
“就一次.”
“...你睡地上.”

“好吧……好吧,我可是病人啊.”Stan一边嘟囔一边站起身来去打地铺.

“我可不认为这算是病人,这么多年你还真是没长进.”Craig衣服也不打算脱就直接倒在床上,还朝着对方竖了个中指.“明早走的时候记得把门关上,要是敢忘我就杀了你.”

“嗯...好.”Stan收拾好后抬眼发现Craig已经睡着了,呼吸声有规律的起伏着,带着细微的鼻音,睫毛透过暗光在脸上留下片片阴影.

估摸着Craig已经睡熟的Stan打算给对方盖上被子,想了想还是垂下手,轻轻的挪动嘴唇吐出音节.

晚安,Craig.

end.

---------------------------------------------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