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速度松】居然被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攻陷了?!(三/完结end)

·三章结束!
·osochoro无差.
·绝对是he!你们相信我!(拍胸脯
·最后强行四驱车.
-------------------------------------

终于走掉了...吗.
也好,不会有任何问题了吧.
试图去忘记.

—————————————————
日子就像从前一样.
一个人从睡梦中醒来,没有了吵闹的声音,久违的寂静.
一个人解决掉早饭,不过会不小心做多.
一个人熟练的调配魔药,完好无损的坩锅.
一个人清理整顿后花园,不会出现奇怪的东西.
【一个人不也挺好的吗】
这样的日子过了许久.


空闲的时间里,一个人看着夕阳西下,火红的颜色,很温暖.

就像某人的笑容一样啊.
轻松一瞬间的失神.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那为什么要刻意去思考,不一样的地方呢.

轻松其实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没有他的一切,就回到了原来的生活轨迹.
自己其实不喜欢这样吧.

手轻轻撑着额头思索着,几绺黑色的碎发耷拉下来,轻挠着手背,有些发痒.便把手放下,不一会却又把头深深的埋进臂弯中,就像是被别人抢了糖果的小孩子.

但这颗糖果是被自己亲手扔掉的啊.
找不到了.

“...唔”轻轻的哽咽微小却又沉重.
“我...好想你啊...”一滴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泪水划过脸庞.又是一滴.
“我真的好想你啊...”
“可你走了.”
“是我的错.”
落日的余晖下,松野轻松坐在花园里,号啕大哭.

—————————————————
活着的意义.
咽下淡色的液体,身体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不过轻松知道,他又变回了一个普通的少年.
法师是不可能被外界因素致死的,很麻烦,可如果失掉法力,这些事情都将会易如反掌.
带着累赘的感情,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
随着冰冷的河水猛烈的涌进鼻腔,这是松野轻松在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的想法.
—————————————————

“咳...咳啊.”阳光有些许的刺眼,穿透过眼皮,随着五感钝化的恢复,渐渐感觉到了不适,剧烈的咳嗽起来.
...还活着?
从余光中察觉到了一抹红色,轻松不知是诧异还是惊喜的转过头.
看着眼前的人.
松野小松.
“居然想我想到去自杀吗,还真是没有长进啊我的大法师.”
“啊...想起来了,已经不是大法师了哦,可这种傲娇很让人难过啊,轻松君.”
....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我一直在你身边啊.”

“看着你沉默的解决早饭,看着你认真思考时的侧脸,看着你照顾受伤的小动物的时候温柔却带着点苦涩的微笑......也看到你的泪水.”
“什么啊,我也喜欢你啊.”
“撒谎的坏孩子.”
“我现在是靠得住的人了哦.”


突如其来的告白……?
不...不对,这家伙鬼点子最多了.
允许我上一次当吧.

.....

“我喜欢你啊...小松,最、最喜欢你了...呜...”终于当面说出来了,自己的心意,任由眼泪不停的滚落下来.
对面的人什么都没说,只是慢慢的靠过来,用微微颤抖的双手紧紧搂住了哭泣的人儿.
不会再让你逃跑了.
将唇覆了上去.


—————————————————
于是,就又在了一起.
不过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呢.
“可恶...以前不觉得这么难啊.”我们的见习法师轻松正在努力的练习着最基础的魔法.

混蛋啊?为什么他也会成为法师啊!?!结果现在挖了个坑自己跳了进去!?

所以为了【永远的在一起】这个目标,轻松开始了艰苦(?)的重修.

导师自然是大法师松野小松了.

“轻酱~手臂要再高一些呢,姿势要标准啊.”
“你的称呼好恶心啊喂!!还有把手从我的腰上拿开!!”
“什么嘛,你现在可是普通的小处男了啊,该叫我哥哥才对吧~”
“妈!的!智!障!滚!”
果然这家伙当哥哥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啊!!


确实是最恶劣的哥哥兼导师呢.

“轻酱今天烧坏坩锅两次,召唤术失败一次...所以,今晚要最少三次呢...”
“...嗯..唔啊,放开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啊!”
暧昧的气息交缠在一起.
细微的水声在寂静的夜中格外清晰.

“一个、两个、三个、四...”
“不要再数了啊!出去!!”轻松红着脸试图遮住身上色 ·情的印记.
“只有做上标记才能证明你是我的东西啊~”嘴角微微上扬,满脸的得意和嚣张.

...小学生一样奇怪的占有欲.

“...本来就是你的啊.”恋人低微的声音还是一字不漏的钻进了小松的耳朵里,挠的心痒痒的.

“什么~我没听见啊.”“少得寸进尺!”盯着轻松因恼羞成怒而通红的面颊,小松忍不住笑嘻嘻的搂住对方的腰肢顺带着被子将他卷进了怀里.
【要一直,在一起哦.】

两人在入睡前一切默念道.

一定,会实现的.
———end.
-------------------------------------
终于...更新完了.中途强行塞屎,结果圆不过来了.和一开始想写的完全不一样...
文笔比较差劲...尤其是上一章相当仓促,这一章又显得有些冗长.
如果有人喜欢,就再开心不过了.
鞠躬,今天的茶蘼子也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8)
热度(76)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