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吕云】一失足成千古恨 2

我更新了!!宝贝们!!我没有弃坑!!!【什么

有微量汗萝预警【……】私心打个tag,这对怎么也那么好吃……

“……我,我帮你请个假吧,就说你身体不舒服?”吕布小心翼翼的问到。

赵云沉默了一会,点点头,算是同意了。

吕布出了门,不光给赵云请了个假,还给自己请了假,他需要冷静一下。

于是乎,在大桥边感受了半天冰冷冷的风在脸上胡乱的给自己抽着大耳刮子后,吕布碾灭了烟头,抹了把脸,给那人拨通了电话。

“……事情就是这样。”
“……”

大家好,我叫貂蝉,芳龄19,人送外号学院小花旦,长的那叫个贼拉带劲,还有着堪比徒手撕高达的战斗力,是学院内男女老少【?】所追求的对象。

而今天,我被我2年前的前任莫名其妙的叫出来,本以为他是要找我复合,所以已经在路上想出了20种拒绝他的理由。

万万没想到,他今天是来告诉我,他酒后乱x把我男神睡了,还问我该怎么办。

……我去,真他娘的刺激。

学院动漫社副社长貂蝉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到底喜不喜欢子龙哥哥啊?”

“……大概是兄弟情。”

貂蝉:【痛心疾首jpg.

“不,你仔细回想一下,你当时会不会很爽?”
“……我忘了。”

“……日你大爷的吕奉先。”

“那个…我真想不起来了,我喝多了当时。”吕布感到有些头疼。“而且我又不是渣男,我会负责的……”

“负责啥?你又不是一不小心搞出个孩子,你得掏奶粉钱尿布钱长大还得掏学费;还是你想啪的一声甩两万块在子龙哥哥脸上?我嘞个去,那他不打死你算我输,你当玩419呢?”

“……那该怎么办。”

“恋爱啊!!和他处对象啊哥!!”
貂蝉:【我怀疑你根本没有脑子jpg.

“可我感觉…他生气了啊。”

……

貂蝉忿忿的拎起包冲出了咖啡馆,高跟鞋在光滑的大理石瓷砖上塔塔作响。

这标准的直男思维,是在下输了,很心疼子龙哥哥,心疼。

“hey!guy!”马可波罗笑着向吕布打了个招呼,望着貂蝉离去的背影。“怎么了,和女朋友吵架了?”

吕布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帅小伙,这是他的同班同学,和他关系很不错,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似乎注意到了吕布疑惑的目光,马可波罗有些尴尬的解释:“我在这打工。”

“哦……哦,那个,问你个问题方便回答吗?”
“你说。”

“你对男人硬的起来吗?”

“??????”
【白人问号jpg.

“啊……这个,他技术很好的啊,所以硬起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啊,毕竟我和他都不是性无能嘛,不过一周次数不要超过5次吧,会很累的……”马可波罗停顿了一下,颇为正经的回答到。

“???停,哥们,停一下,先不提你这段话所包含的巨大信息量,你已经跑偏很严重了啊??好吧,好吧,算我没说清楚……嗯。”

“你对自己的兄弟硬的起来吗?”

“……那你看我现在是硬着的吗?”

“……”

tbc.

非常有病的花絮【汗萝预警!】:

马可波罗一进教室,李白就叫嚷起来:

“菠萝包!你脖子上又添新吻痕了!你是不是又撩妹了!”

“你??你怎么凭空污人清白……”

“我上次亲眼看见你在酒吧撩妹,被成吉思汗拉走就是一顿操……”

“胡说八道!意大利人的撩……能算撩吗?那叫……促进人类友好交流!”

李白不再争辩,而是和众人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教室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以上胡编xx



评论(21)
热度(94)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