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光纤。

你是我敢于击溃时空的唯一筹码。

【速度松】居然被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攻陷了?!(二)

·第一章请戳主页~
·被轻松从8岁起养大的人类小松 x 200岁的法师轻松.
·文风比较欢脱,ooc可能有请注意.
·开更!
—————————————————
小松拥有很强的魔法资质,所以有时候轻松会教他一些小法术、或者调配魔药的方法.

不过小松每次都会把那口大坩锅炸的七零八碎,然后被轻松勒令修补好.否则没有亲亲抱抱.

在这种情况下,小松果断选择妥协,毕竟大丈夫能屈能伸嘛.x
—————————————————

这个小魔头真的很恶劣.
轻松经常会这么想.

“轻~松哥哥,这是什么呀.”看着对方大大的笑脸真的会相信这是一个纯良的小孩子......
...个屁啦!!??

为什么会把我幸幸苦苦藏起来的写真集翻出来啊!?你只有十岁吧?十岁啊?手段如此阴险!?
轻松差点把茶杯掉在地上.

“小松...乖,放下它.”
“轻松哥哥会自己偷偷撸吗?”
“噗————————”
什么啊!?现在的小孩子太早熟了吧?还是我的教育方式出了问题!?
轻松悲愤交加的擦着嘴,决定暂时不要理这个小魔头好了,转身上了楼.

努力的无视着身后“哇轻松哥哥脸红了好可爱——”的话语.

妈卖批的,活了这么多年居然被一个小孩子撩.
—————————————————

“轻松这么逊,应该还是处男吧.”小松一边调配魔药一边看似漫不经心的说到.
......
这句话成功的人勾起了轻松在学院就读时鼓起勇气给班花豆豆子表白,结果以“啊不行你太土气了”这样的理由被拒的悲惨回忆.
不过当时的自己恰逢发育比较晚又戴着瓶底厚的眼睛,被拒绝也不奇怪吧.

可被他一说感觉好火大是怎么回事...

“...专心配你的药.而且你也14岁了吧不也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吗.”
....我亲爱的大法师啊你好好想想就你住着地方有女孩子吗?只有雌性生物好伐.
“如果你很困扰的话我来帮你解决处男也没问题...”“而且要叫哥哥,不要直呼我的名字.”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哎——我才不要呢,你也200多岁了对吧,装什么嫩啊老...”话音未落就被控制着飞了出去.
妈的你走.
而且刚才...你说了什么啊!?飞出去的小松没有看到轻松微微发红的脸颊.
—————————————————

轻松发现很不妙.
小松已经18岁了,外貌年龄和他一样大,已经没有了养孩子的感觉.而且对方显得比他还要成熟一点...
有一种硬生生把孩子带成了哥哥的即视感.
更别提自己的心理年龄也没怎么变过.

而且自己好像对小松的感情似乎不只是兄长之爱,还隐约掺杂着变质的情感.
啊,真是太糟糕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觉的呢……?

大概在一个月前,小松以“发掘轻松处男多年的原因”这一理由,扳着他的脸来来回回看了个仔细,还厚颜无耻地说出“哇哦你的皮肤好嫩好滑啊老头子也能保养的这么好吗?”“睫毛这么长感觉好娘啊.”“唔你果然是女孩子吧我都忍不住要硬了.”这一系列毫无营养的话.
可这些话惹得轻松面红耳赤,拍开他的手借故逃开.
自己在娘炮什么啊!?超丢人的好吗?

还有当时看着对方帅气的面颊又带着些痞气的笑容,心跳居然止不住的加快了,幸好强行甚至用法力压制才没有被听到.

还有几天前,用风魔法掀开自己的袍子,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大腿.“原来长袍下是短裤啊看起来手感好棒.”
然后就真的抚上去捏了一下.
只不过结局是抱着坩锅在门口吹一晚上冷风罢了.

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自己...几百年前应该是直的吧?
几百年前...
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好好的男人说弯就弯.
意识到这点的松野轻松十分恐慌.

为了不让小松发现这一点后厌恶自己,痛苦还是自己一个人承受好了吧.
—————————————————


“小松啊,你也成年了吧,不想出去走走吗.”用力的搅拌着坩锅,不去看对方的眼睛.
走了就别再回来了.

“诶?才不要啊出去就要自己挣钱自己生活啦!我要处男松养着我———”
“谁是处男松啊!!”

“...没有和你开玩笑啊,城里应该不会再打仗了吧,还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不是很好吗...?”
“可女孩子们都没有你漂亮啊.”

...求求你不要再说这种话了,我会误会什么的.

“不要再开玩笑了...过上自己的生活,才是你的归宿啊.”“你要赶我走.”

...诶?

“我不是小孩子,这些总该看的出来的,而且你很慌乱,你看看你的坩锅.”

不明黑色液体在已经被烧焦了的坩锅里,冒着气泡,散发着刺鼻的气味.
“你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

“...是的,我已经厌烦你了啊,每天把我的生活搞的乱七八糟,现在你独立了!我也解脱了啊!你明白吗!”
厌烦...吗?
那你的声音为何还带着哭腔呢.还有颤抖的身躯.
这不是真的啊,我不是小孩子,当然看的明白.
为什么...为什么?说着违心的话.

长久的寂静压抑着两个人.
好难受.

“对不起啊.”小松突然抬起头,苦涩的笑容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
“...没什么,我们两个都冷静一下吧.”
轻松转身走上了楼梯.

第二天,松野小松真的不见了.

———————tbc————————

决定好了,三章结束.
我!我真的!这真的会是糖!结局是he的!(喂喂作者剧透真的好吗
话说轻松啊小松的暗示已经超清楚的了啊!?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啊...
炖不炖肉呢,炖不炖肉呢...(沉思





评论(5)
热度(75)

© 素色光纤。 | Powered by LOFTER